商品編號:P0131500270748

<台灣高山茶王-頭等>@仁愛鄉農會

75g*2罐/盒
◆榮獲農漁會百大伴手禮

定價 $ 3000 售價 $ 3000
商品規格
  • 頭等
  • 金獎
  • 優良獎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

商品特色


春茶:香氣特別香;冬茶:喝下後喉韻更加濃厚。

入口後山頭味,感受到清淡、花草的氣味直衝鼻樑,腦海呈現舒服暢通自在感,入喉後清香、甘甜的滋味,常久留於口齒,口齒留香,茶水金黃碧綠。



台灣高山茶王品牌於仁愛鄉農會(以下簡稱本會)每年常態性辦理春、冬二季比賽,除了穩定高山茶品質及價格,於國內外茶市場,其品牌形象競爭力逐漸提升,參賽點數近二年來均提升至1000餘件,對提升茶農經營收益具相當成效。
為使品牌建立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本會擬就現有品牌基礎,持續強化鄉內茶葉產製技能與產銷履歷、衛生安全製茶場驗證與評鑑,除提升與穩定茶葉品質外,再輔以建置QR Code條碼產品追溯系統,以確保消費權益。
透過辦理評鑑競賽與行銷推廣活動,持續深化消費者及茶農對「台灣高山茶王」地方特色茶品牌的認同感,進而提升品牌價值與信任感,建置綿密活絡的供需行銷鏈,加速解決本鄉茶葉品牌林立行銷不易與成本高的問題為提升臺灣高山茶王品牌價值,及更深化結合仁愛鄉多元文化特色。
如泛泰雅族黥面文化,其特色指一個「人」是否為一個「真正的人」之證明。
故透過評鑑分級出之優良茶,以「臺灣高山茶王」品牌作為產品圖驣表徵,定義此「茶」為「真正的茶」之證明,建立屬於「臺灣高山茶王」之黥面內涵,建立故事與文化性,強化產品行銷張力。

仁愛鄉為全台最大的高山茶葉產區~高冷茶菁外型厚實輕焙半發酵烏龍茶~茶湯色蜜黃。
仁愛鄉為台灣地區海拔最高的茶區,海拔1800公尺至2500公尺,大禹嶺、華崗一帶的茶園標高超過2500公尺,栽種面積達1300 公頃,這邊算是新的茶區,由於高山氣候早晚溫差大,經茶農用心經營與農會輔導,高山茶王茶葉厚度足,做出來的茶乾耐泡,茶湯甘醇香氣夠。

台灣高山茶的第一品牌「高山茶王」仁愛鄉農會主辦的高山茶王春、冬比賽評鑑~是由本會監製的高品質茶葉,每盒禮盒皆有本會監封。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